Sep 2, 2008

心里的话

总觉得生活很忙碌,感觉好像每一份每一秒都过的好快好快。有时候想要写部落格,忙着忙哪又过了一天,想要述说的心情又被埋在地低了。。。。。晚上的感情特别丰富,所以我都选择在晚上上来这里跟自己聊天,跟大家分享。。。

上周六,我跟一般朋友去了MOIS,嗯,刚好是一位朋友joanne,从吉隆坡回来,也是国庆日吧,所以就跟朋友聚聚!说到当天晚上,真是闷到想回家睡觉,总是“咳”不起来,很热又很多人,酒也喝完了。。之后我们也进了FAME。。。救命啊,里边怎么没我想象中完美,好像进入一个大相纸里,一点都不“爽“!!!将近3点,joanne送我回家。回家的路途发生了一些事。她不像是喝醉,但是她越来越不对劲,一直说话,走到半路,她说好像要去找一位朋友,就拿起电话打通了,我不知道电话里的人是谁,可她却一直从复的叫那人出来,又问那人“你是谁啊?"....越听越觉得奇怪,之后我也接了他的电话,叫那人出来,而我也清楚知道那人是她的朋友。。。我开始担心她,而她又一直说“我们在哪里啊?”。。。“这里是吉隆坡吗?”。。。之后他还告诉了我一个让我很震撼的事,我傻眼了。。。

突然觉得想要关心我身边的每个人,可是却每次给借口说很忙,而忽略了身边的人。希望她在吉隆坡能好好照顾自己。生活总是忙碌的,不过偶尔抽些时间,跟家人吃饭聊天,也是另一种关心,朋友也需要时不时聊聊天,八卦八卦生活的点点滴滴,我想这是最好不过的事了,有另外一半的人,多给大家一些空间,无聊时给他一个拥抱,跟他说些无理头的事,聊聊生活的芝麻小事,找些刺激的事来玩玩,嗯,好像很幸福叻,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很多时候往往因为一句很忙而把身边最重要的事忽略,真的很想停下脚步好好好好的关心与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Tee Yee Ping said...

yea, that's reali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