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9, 2008

中秋的故事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到了,感觉好像一年比一年的气氛优势,去到各个广场都看到月饼的买卖,真的好热闹啊~开心开心~每年的中秋我都会送月饼到我姨妈家去。上个星期五,我送月饼到她家去,很可惜,我不能待在那里太久。就在昨天,我跟evelyn在聊天室聊了起来,他告诉我说那天我姨妈问大哥怎样玩msn啊,她要我大哥教她然后说想跟我聊天,当时侯的我真地说不出话来,这时我才知道我有多久没去找她了,而我眼眶里的泪水不停的在滚动着。。。真的觉得很内疚,没有常常去找她,她都有年纪了,还说要学msn跟我聊聊天,而我这做干女儿的却不能抽空去找她,陪他聊天。。。她真得很疼我,每年的新年都会包一封很大的红包给我,还是一年比一年大封。有时觉得很难受,心总是压着压着,不知道该怎么报答她们。想在这里告诉她, 不要这么超劳啦,要休息多点,吃多点,嘻嘻!我会多点去找你的。。。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