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3, 2008

便便的故事

原来大便也有很多故事,昨天突然聊起大便,才知道原来我还是最正常的。你大便又有什么习惯呢?不妨告诉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苹果的故事很好笑,他说,当她要便便时,她都会用很多很多的卫生纸,重点不是用来擦屁股,而是把一些纸张扑在马桶里的水面上,因为她怕当她的便便掉进马桶时水会喷到屁股。。。我的天啊。。。。还有还有,她并不是将全部纸张都扑在里面,而是大了一遍,再扑一层,哇,我想再也没有人比你做的巧克力蛋糕好吃了!(笑)指数:*****

另外一个笑爆的大便故事是来自卡拉啦。她的工作范围离厕所很近很近,就连大便时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我相信没有人比她好料,她居然将大出来的便便先放在扑好纸张的手里,然后才向它丢进马桶,这样别人才听不到。。。。笑死人了啦,哎哟~ (笑)指数:*****

还有一个就是,他大一粒便,抽一次水,大到来也整整一个小时了啊,够力!(笑)指数:****

而我呢,没什么特别,只不过当我便便时,通常是用嘴巴呼吸的,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就不会闻到自己的便便有多臭了吗,哈哈~.....l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