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08

现场直播

今天去了SeoulGarden,因为远方的小鱼拜访,他说想要吃。。(其实他是想要跟牛奶一起吃,不懂为什么最后还是叫了我们参加)~笑~

今天的重点不是要说小鱼跟牛奶,也不是说午餐的故事,是说在回家路途中一个精彩的故事。在回家的途中,我跟彩婷姐看到一个很惊人的画面,一个女人,边跑边哭追着一个男人,她哭得很凄惨,一直跑,跑到一半又蹲下,又跑,我们很好奇的转回头看个究竟,我们真的好八卦勒!感觉好像在看现场直播!然后我们看到那男人,一幅很欠打的脸。。。。说着说着,诶,好像不关我们的事勒,干嘛猜这么多。。。到底是什么原因那女人边跑边哭追着那男人呢?

女人哭着说:
A | 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乌乌乌乌乌乌乌乌乌~
B | 别跑啊!你说,说你是不是跟那女人有路!乌乌乌乌乌~
C | 为什么你要骗我,骗我你爱我,还骗了我的钱!乌乌乌乌乌~
D | 求求你,不要丢下我跟孩子啊!乌乌乌~
E | 对不起,我知错了,我知道我不该骗你!(可是那男人很样衰勒!)
F | 其它

可怜那女人,不顾一切就边哭边追那男人,完全失仪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