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9

改变09

哈!忙了两个星期,终于忙完大扫家的任务了,要不是被老妈天天念着念哪的,我也懒得打理,现在终于觉得家里空气清晰多了,好有满足感!

这两天都呆在家,空余的时间都是大扫除,好累好累,因为老妈一直念一直念,虽然最近脾气古怪的我动不动就想发脾气,而我在家都不大爱说话,很自我风格,也不喜欢别人叫我做事,想做就会做,不过能帮忙减轻妈妈的负担我也很开心,因为她就是从早忙到晚,是很辛苦的。

距离华人新年还有一个星期罢了,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我很喜欢新年气息,可以穿上新衣,享受华人新年的气氛,大家聚在一起,看见家家户户装饰得漂漂亮亮的,还有更开心的是可以拿红包啦, 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的09年希望如下:
- 家人,朋友健康开心
- 工作顺利愉快,努力学习更多
- 努力储蓄
- 学习makeup, 因为我到现在还不懂化妆!哈哈
- 照顾好我的脸,因为一直生豆豆!
- 考驾照!(说了很多年了)
- 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 拥有一本随身携带的记事本
简简单单的,暂时就想到这么多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and good ar ..have your wish and planning tis new year... may all the Best for your whishes...

for me... also very enjoy for the chinese new year season and environment...and for tis year will be a bit diferrence coz need to give Ang PAo de... hahaha...

but sure will not miss out urs on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ee Yee Ping said...

haha, i know u wont miss out me,hehe~
wish ur dream success too ya!happy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