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09

200酒~醉

哗哗,2008年的最后一夜跟2009年的开始,我败给了一支vodka...
原本目的是bbq,烧烧鸡,看看烟花,享受热闹过新年之夜,到后来却醉得不省人事,糟糕!
他们说,我说了很流利的英文勒!其实我多多少少都会说,只是我没跟你们说啦(自high一下)
还以为自己醉了还能走上车的我,原来是被背上车的, 哈哈!
呕得像死鱼一般,还以为很清醒,原来我已经睡到连炸弹爆炸都听不见了,可怜我的狗熊还被我打了几拳,还有阿冠当我的奴婢,拍瑟啦!
好特别的庆祝之夜,真是难忘!
祝2009开心顺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Dear Etee,

I'm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for the new year!!!

And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being a Yatzer fun

KEEP TRAVELING and SHOOTING my girl

HAPPY NEW YEAR

Best regards

Cost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