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09

喜欢

每个人都有喜欢做的事
喜欢
的人
喜欢
的颜色,
喜欢
的画面
喜欢的食物
种种喜欢...
什么让你喜欢上,其实就是感觉
我喜欢陈奕迅,因为他大胆的放纵自己的感觉去瞒足他人的耳朵
奇怪,我也喜欢张学友,喜欢她丰厚的歌声来感动别人的心灵
但我又喜欢周杰伦,很自我风格的写作和唱腔,让我听了再听还是一样棒!
还有方大同的才华与别致的歌声,总是让我难以忘怀
张震岳更了不起,就是喜欢他独特的唱法,要学唱他的歌,还要多努力几倍
最近喜欢听一首歌,Buckcherry - Sorry
音乐的旋律总在我脑海里打转,还不觉得闷
喜欢我的生活,更喜欢我身边的大大小小,家人,朋友,爱人...
喜欢吃福建面,云吞面,不过最喜欢的还是妈妈美味的佳肴
喜欢在这边写写,看看,聊聊...
喜欢...喜欢...喜欢....
就是喜欢你林先生,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