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8

红绿灯|Traffic Light

Few days ago, I've read a mail. Its a meaningful story that everyone should know. Sorry to those who dono chinese, cos i lazy to translate and not expert too. :-)

明明已經是綠燈了,前面那輛車為什麼還愣著不動,搞什麼鬼?

我 狠狠地按了兩聲罵人的喇叭,前面的車才大夢初醒般地往前開去。 (台北的交通都是這些人害的,到底是不是色盲?紅燈要闖,綠燈卻要停在那裡。會不會開車啊?)
我對著車裡的友人發牢騷,好像自己是全世界最會開車的人。

隔了幾天 「叭...」 「叭什麼叭?」後面那一部像催命鬼似的車, 對我不懷好意地猛按喇叭,我恍惚了一下, 抬頭一看原來已經是綠燈了,很無奈地踩了油門。 昨天媽媽生病,住進了加護病房。哥哥正和我商量什麼時候讓媽媽開刀的事。 一方面想著她年紀這麼大,動手術會不會危險? 可是如果不動手術,擺著勢必惡化,心裡的掙扎難以言喻。

剛剛暫時的失神是因為正在思索這件事,才沒看到紅綠燈, 後面那部車幹嘛沒耐心,又不是趕投胎。我獨自開著車 ,心裡咕噥著 ......

--人,容易什麼事都從自己的角度出發,直到明白了真相。--

Try seeing things from different way and perspective, till you know the truth....Its hard to know a person, coz everyone have their story behind that we wont know...Have a pleasant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