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7, 2008

长篇大论

近期好懒啊,都没什么写部落客了。今天好想写一些东西。。。

嗯,刚才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了小鱼,哈哈,好像很奇怪一下,怎么会梦见他,应该是太想念他了吧。。他来槟城玩,然后牛奶也在,还有一个我忘了他是谁,他们三个穿着同样的Tee,简单的设计,让我看了很妒嫉,我说“我也要!我也要!”。他们好像有节目,很开心似的。然后我就跟牛奶拍了一张照,可是没看见彩婷姐姐,她应该是忙过头,连梦都不发,哈哈!我也梦见晓彤,更加觉得奇怪,哈哈!完全没有relate到!我是跟着我的熊猫边走着才遇到她的。然后我好像又到一个商场,要买衣服,然后我们走了,衣服忘了买,走回去已经关店了!好无聊的梦。。。

前几天食物中毒,一直“捞赛”,两天都没口胃吃饭,弄到我很没力气。前阵子就大生病,又发烧,又咳嗽,又感冒,弄到我半生不死这样,不过现在好多了。那阵子很多人都病倒,家人,亲戚,朋友,个个都生病了。每天打开facebook, 都看到不少信息说他们都病倒了!

说到facebook, ,全世界80%的人都好像中了毒一样,每天都在玩个不停! 真得很佩服Mark Zuckerberg,24的他,创造了facebook他可说是世界第一最年轻有钱的创办者。嗯,现在我21,还在学习当中,人家已经是富翁了!

前几天在忙着做website, 差点要变神经了,现在有点半神不经,因为要看很多coding,哇,真的好晕好晕到现在还是不能完全掌握到,好想能像他们一样,懂得更多。。。

应该差不多了,再写下去就没有人用心看了,哈哈!好期待十二月的来临。。。

No comments: